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基层团建> 详细内容

桃源:“抗击疫情 从心开始”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为了更好地根据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人群的需求和实际困难提供必要的社会与心理支持,积极预防、减缓和尽量控制疫情的心理社会影响,桃源团县委携手桃源县心理学会组建专业队伍,建立桃源心理咨询人才库,邀请19名心理健康专家友情加入,启动“抗击疫情从心开始”心理专项志愿服务项目。

    此项目旨在通过线上实时交流,为医护人员、确诊患者以及医学观察对象等提供心理危机干预。桃源团县委前期通过公众号“桃源青年”发布项目宣传信息,随即建好“抗疫医心”微信沟通群,充分保证项目推进。自项目启动以来,已成功接收并提供5起抗疫心理咨询,专家们通过轮流值班的方式在线上值守,有力确保了不忽视、不漏掉每一位有需要的人,为抗疫工作提供了良好助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