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少先队> 详细内容

鼎城:红云学校——争当“小红人”,“章”显新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10: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2月17日,鼎城区第一中学红云学校2023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在老师们欢快活泼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开学典礼主题为“立志逐梦,‘章’显风采”,除上学期工作总结、校长寄语、各项活动表彰等常规环节,学校还紧锣密鼓地制定出台“红领巾奖章”激励体系,现场“趣味争章 传递梦想”的环节更为激动人心,带来满满仪式感。

争章环节,副校长廖波霞带领大家认识了红领巾奖章,为本学期确立了“奉献章”“小主人章”“立志章”三枚奖章,并向全体同学发出争章呼吁。学校班子成员依次传章给各年级中队长代表,孩子们接过校领导手里的“星星火炬”,希望和梦想得到传递。“我是红云少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声声誓言,响彻整个校园,绿茵场上的“红领巾们”个个精神抖擞、格外耀眼。

小奖章里孕育大梦想,也有学校和老师共同的祝福。全体红云学子都铆足了劲儿,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早日争得荣誉奖章,期待各中队掀起一阵积极的争章之风!(通讯员:曾敏)

0a2d677d3f614244b874ea3857d93c4e.Jpeg

8e557bf02a13459e9b52ff22e6c21e1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