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迅速组织开展“送解优”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2: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常德团市委副书记罗岗带队深入常德市中凯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常德市中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常德苏通力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德天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f49c318b04a14df2beab184f7542e9ac.Jpeg

 

每到一处,罗岗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听取企业生产负责人就今年来企业生产经营的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在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就目前企业的生产规模、订单总量、职工人数和福利待遇的变化幅度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面对面为其宣传了中央、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并进行现场解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83d998d0df534700ba1546a60f34796d.Jpeg

 

“送解优”行动开展以来,团市委迅速成立联企工作组,第一时间与所联企业负责人、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并结合实际制定行动方案,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专人,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截至目前,工作组走访帮联企业4家,收集汇总各类问题共8个。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团市委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行动带来的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的信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