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召开2022年常德共青团年中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15: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团市委召开2022常德共青团年中述职评议会

 

2022年819上午,团市委召开2022常德共青团年中述职评议会,团市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区县(市)、市直六区团(工)委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会,团市委副书记彭琪主持。

b9058e991eb545b599e5e48d122cd4d4.jpg

2022常德共青团年中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上,各区县(市)市直六区团(工)委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围绕绩效考核任务,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传达了团省委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做总结讲话。

吴雅倩指出,上半年共青团事业总体平稳,主要工作指标均在合理区间,实现了双过半的目标任务整体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基本格局。她强调,下阶段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稳、进、高、新的工作方针,聚焦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持续发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再创新辉煌。

会上,为落实市委“清廉常德及团市委“清廉共青团”建设工作要求,机关各部室(中心)区县(市)市直六区团(工)委负责人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从严治团的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