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深化银团青企合作 跑出常德“青春加速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0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转自:常德日报

        8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联合团市委召开常德市“常青贷”专属融资工作部署会。团市委书记朱向宇出席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刘新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武陵区、鼎城区团委,经开区、高新区、柳叶湖度假区团(工)委、市级银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相关单位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就常德市“常青贷”专属融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银行机构围绕明确支持对象、用好四种模式、提供优惠利率、提高服务质效四个重点,着力缓解青年创业者、青年领办企业及新市民的融资难题,发挥金融对青年创业创新的重要保障作用。

        朱向宇表示,青年企业是常德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推出“常青贷”专属融资服务项目,旨在进一步服务好青年企业,搭建好青年企业与银行机构合作共赢的平台。团市委将积极协调联络好各相关部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助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新华表示,为常德市青年创业者、青年领办企业及新市民推出“常青贷”专属融资项目,是落实党中央部署、助力团员青年创新创业的需要,是紧扣中心工作、助力常德发展的需要,是发展普惠金融、助力金融发展提质提效的需要。他要求,各银行机构要统一思想认识,激发抓落实的动力;要加强组织推动,营造抓落实的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抓落实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